視頻

視頻

周融周圍講(二百八十一) 黎智英案反證23條的重要 「境外干預罪」 不放過勾結外部勢力港奸

2024年02月08日 18:30

《基本法》23條正進行諮詢工作,期間發生了美斯變「美欺」事件,亦每日有黎智英案審訊消息,令23條諮詢消息顯得不起眼。

其實,黎智英與23條有著千絲萬縷的連繫,莫忘記,他座下要人之中,尚有一個Mark Simon未被捕。Mark Simon是前海軍情報局潛艇分析員,2000年由美國前總統喬治布殊的前文膽Bill McGurn介紹予黎智英認識,之後成為黎的左右手。多年來反對派訪美告御狀,背後若無人安排,哪能輕易晉見高官政客?如果說不是靠著Mark Simon的關係,誰相信?

正因香港一直未立23條,才給予他們可乘之機!而23條新加入的「境外干預罪」,正正擊中這行為的死穴!在23條成功立法、實施後,就可杜絕港奸與外部勢力的勾結,香港必定有運行!

今集《周融周圍講》,周融借黎智英事件與大家談論23條立法,如何準確打擊勾結外部勢力的港奸,絕對不容錯過!

原片: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
https://youtu.be/XSWsXvlx0iM

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,支持一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RobertChow周融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