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外遊怕竊匪? 無有怕! 警方趁新春假期 執行跨部門聯合反爆竊行動 你外遊 警守護!

2024年02月09日 23:00

 

據香港研究協會日前有關「利是錢與新年的消費意見」民調顯示,有三成一市民擬新春外遊,比例是5年來的新高。外遊當然甚歡樂,但亦是竊匪出動爆竊的高峰期。有見及此,警方於昨日(2月8日)在Facebook上宣佈,將會在新春假期期間,執行跨部門聯合反爆竊行動。

警方指,預計市民會藉長假期外出旅遊,而鑑於長假期為爆竊案高峰期,因此警方港島總區聯同水警及政府飛行服務隊,於本月7至8日期間,展開「跨部門聯合反爆竊行動」,期間人員會在香港島半山郊區及港島南區水域一帶鄰近屋苑的山坡,以及附近密林進行高調巡邏及搜捕行動,並且會在不同時段於不同位置設立路障截查可疑車輛或人士。而警察無人機隊及政府飛行服務隊,則會在上述的地點進行夜間空域巡邏。

最後,警方亦提醒市民,外出時請確保住所內保安設施操作正常及鎖好門窗,盡量避免將貴重財物及大量現金擺放於單位內,以及發現有可疑活動或可疑人出沒,請立即報警。

有警方與飛行服務隊的守護,市民外遊時便可安心又放心地享受旅程了!感謝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的努力。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香港警察fb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