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對美斯缺陣極失望 李家超促主辦方:公開與球隊合約 回應球迷訴求 主辦方必須交代!

2024年02月06日 13:00

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近日訪港與港聯踢表演賽,阿根廷「球王」美斯未有上陣,引來全場球迷不滿噓爆。主辦方Tatler昨晚(2月5日)交代事件,並撤回港府1600萬元資助,但仍未能令球迷釋怒。

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(1月6日)出席行會前見記者表示,對美斯沒有上場感到極度失望,重申政府將繼續要求主辦方向公眾詳細交代事件,強調主辦方有責任辦好活動回應市民期望,又敦促主辦方公開與球隊的合約,以及回應球迷的訴求。

李家超又指,今次事件令政府明白要明確指示落實列明合約的要求,及向公眾發佈訊息的重要性,已要求文體旅局及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檢視今次做法,以及日後協助舉辦大型活動時的角色、責任及要求,如要求主辦單位必需提早擬定及提供後備計劃等。

楊潤雄要求主辦方進一步交代

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早亦在電台節目表示,當局會繼續要求主辦方向球迷作進一步交代,讓球迷了解究竟發生什麼事,以及主辦方有什麼跟進等。他又指,主辦方應解釋細節,包括與國際邁阿密之間的工作關係和協議,「邊啲無做,邉啲有做」,當中溝通是有否有誤會、協調如何,以及未來會否再向國際邁阿密跟進等。

美斯: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在香港比賽

美斯昨晚隨球隊國際邁阿密抵達日本,並於今日出席品牌記者會,期間回答在香港無法上陣的原因,認為情況實屬不幸。他解釋指,早前在沙特比賽後感到不適,經磁力共振檢查後沒有發現,但大腿內側肌肉仍感覺不適。他續指,「在香港入場的球迷很多,我很想比賽,但沒有辦法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在香港比賽。」

正如特首李家超所言,主辦方必須進一步交代事件,才能平息市民怒火!希望之後可以盡快改善 ,不要重蹈覆轍。

原圖:無綫新聞截圖、星島日報圖片

https://image.hkhl.hk/f/1024p0/0x0/100/none/89314926a6731d3e0cd74df3dd6e706b/2024-02/L5.jpg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