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特朗普回朝有望 流氓總統會放棄台灣? 黎智英心腹張劍虹開始作供

2024年01月17日 19:00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共和黨艾奧瓦州初選中大獲全勝,極大提升了他在黨內的聲勢,大有機會獲得提名,甚至打敗總統拜登再度入主白宮。有分析指,如果特朗普回朝做總統,將對大陸有利,對台灣不利,因為若台海發生衝突,他管治下的美國未必會對台灣提供足夠的支持和保護。不過,對特朗普背後的政治勢力來說,關鍵時刻真會放棄台灣?恐怕未必!

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國安法案繼續審訊。昨(1月16日)三名法官就辯方爭辯控方專家報告的關連性和呈堂性,經考慮後裁定,兩份專家報告可以呈堂,因認為證供有助法庭正確理解美國對中央和港府採取的制裁、封鎖及其他敵對行為。法庭開始傳召案件的「從犯證人」,今(1月17日)首先傳召黎智英心腹、前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上庭作供,黎案隱藏的內幕將陸續披露。

今集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為你分析若特朗普開展第二任期,對台海局勢的影響;也繼續跟進黎智英案的進展。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