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黑暴曾因拒捕判囚 遛狗涉公眾地方打鬥 方仲賢偕母被捕 說香港沉淪的你為何回來?

2024年01月05日 16:58

浸大學生會前會長方仲賢再次涉案!曾在2019年黑暴之時,因拒捕及妨礙司法公正罪而判囚9個月的方仲賢,於除夕夜偕母涉在公眾地方打鬥被捕。

近日,有人在社交網上載影片,指在遛狗時與人爭執而捱打,相信上載影片者為方仲賢母親。方母在帖子表示對方稱其寵物犬會咬人,因而提出反問,之後對方動粗,寵物犬更遭人踢肚,自己亦捱打云云。

另一對夫婦同被捕

至於從兩段內容並不連貫的影片,只見其中一段影片,相信是方母及方仲賢,與一對夫婦口角;另一段影片則見方母被推向牆角及被箍頸。

警方則表示,除夕夜晚上11時許接報,麗坪路有人發生爭執,涉事者為一對母子及另一對夫婦,由於雙方動粗,4人同涉公眾地方打鬥被捕。

曾在2022年出獄時稱香港「只會沉淪」,因而沒有不捨之情而決定負笈海外的方仲賢,不知何故要返回其口中所謂「沉淪」的香港,結果惹上官非。未見香港沉淪,卻先見其不幸,2019年黑暴捲案入獄;現在又是「黑氣」纏身,似乎一個「黑」字,真是難以擺脫呢!

原圖︰浸大學生會FB
https://www.tkww.hk/a/202012/02/AP5fc706a1e4b004ac441a4f4e.html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