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明年3月正式解散
湯家驊感唏噓:
公民黨最終變成與
「一國兩制」敵對的政黨

2023年12月24日 12:00

公民黨宣佈將於明年3月正式解散!公民黨今年5月底通過特別決議案,委任清盤人並執行自願清盤程序。公民黨臨時執委會主席梁家傑昨(12月23日)在Facebook宣佈,公民黨有限公司的清盤程序已進入尾聲,並根據《公司條例》召開公司最終會議,向會員提交及解釋清盤報告。梁家傑表示,臨時執委會於今日總辭(12月24日),按法例將於明年3月正式解散。

公民黨創黨成員湯家驊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,感覺有一股強烈的失敗感。當日組黨時他有強烈意見,打算在「一國兩制」下爭取民主,但「最終公民黨竟然變為與『一國兩制』敵對的政黨」,他對此感覺相當唏噓。

公然與「一國兩制」為敵,公民黨焉有不失敗之理?公民黨最終落得黃途末路的下場,這一切也是梁家傑、楊岳橋之流的選擇,可謂自作自受與人無尤!

原圖:無綫新聞截圖;星島日報圖片;

https://media-proc.singtaousa.com/photo.php?s=https://media.singtaousa.com/wp-content/uploads/master/2021/09/i_src_098833403.jpg&f=webp&w=815&q=75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