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黎智英國安案開審 黃絲、政棍旁聽借機講「心聲」?

說書人 2023年12月22日 09:00

說書人:「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案,於周一12月18日開審,不少黃友及反對派政棍都到庭旁聽,現場亦少不了『示威常客』人稱『王婆婆』的王鳳瑤到場示威。他們在鏡頭前大講『心聲』,而且相當煽情,但實際上總覺得話中有話。但不論這幫人說的是『心聲』還是話中有話,對於正常市民而言,黎智英受審代表著香港不再有黑暗,亦不用擔心黑暴再現。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案,於周一12月18日開審,在案件開審之前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乞援英國,並獲得英國外相卡梅倫接見,而英國外交部隨後又就案件發表涉干預香港司法的言論,令事件關注度提升。

同時,不少黃友視黎智英為「偶像」般的存在,故開審首日已引來不少黃絲及反對派政棍到場旁聽,在進入法院前這幫人接受傳媒訪問,句句暗含對黎智英「傾慕之情」,例如有人說受審的不只是黎智英,還有報紙、言論自由的精神一同受審,他還語帶哽咽,誇張地說犯人欄坐著的不只是黎智英的肉體,坐在他身邊的還有「一份無形的報紙、一些集體回憶,與他一齊走過的路、一起發過的夢」。這名黃絲的說話認真煽情,可惜在常人眼中,看法與他相反,黎智英受審代表著反對派的「反中亂港時代」已結束,香港不再有黑暗!

另外,現場亦少不了「示威常客」人稱「王婆婆」的王鳳瑤,她再次掏出那支港英旗,企圖在法院外大搖大擺地揮動,最後未示威已被警員帶走,她被帶走之際,還口上大喊「支持黎智英」、「支持蘋果」,又說港英殖民時代的自由,現已今非昔比云云。真想問「王婆婆」一句,被殖民何來自由?她是在英治時期被英國政府洗了腦嗎?

除了一般黃絲外,還有英、美、加、法等領事館代表,以及香港反對派的政棍到庭旁聽。而反對派一如概往,面對傳媒時不說上一兩句話,就是過不了自己的口癮,例如有「女長毛」之稱的雷玉蓮,看見眾多警員在法院內外高度戒備,說從未見過「咁大陣仗」。真想問一句,今日如斯「咁大陣仗」,還不是你們所致?還不是「旁聽師」所致?

甚至連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亦到庭旁聽,她對傳媒說,期望法庭可展示予香港市民和國際社會知道,香港仍有司法獨立、法治和一國兩制。真不知她真心呢?還是話中帶骨?大家可以自行判斷一下。

不論這幫人說的是「心聲」還是話中有話,對於正常市民而言,黎智英受審代表著香港不再有黑暗,亦不用擔心黑暴再現。

(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幫港出聲》立場。)

原圖:https://image.stheadline.com/f/1500p0/0x0/100/none/b7824d6a26d121cab3e4ac8892b2e8a6/stheadline/inewsmedia/20211012/_2021101212314212298.jpg
https://image.stheadline.com/f/680p0/0x0/100/none/3fd693755db4468089af361b5e8c4b8e/stheadline/inewsmedia/20231218/_2023121811133386133.jpg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