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元首會晤揭「馴美記」新章 中國智鬥霸權 邊談邊打 連登仔也北上 大灣區本是同根何必抗拒?

2023年11月16日 19:00

全球矚目的中美元首——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,於美國時間11月15日,在美國三藩市費羅麗莊園會晤。當中見兩國在多個範疇,如軍事等重拾溝通交流,但在經濟上似乎鮮有著墨,這正反映了美國骨子裡未放棄遏華。面對如此情況,中國如何智鬥霸權,上演新一章的「馴美記」?

另一邊廂延續上一集話題,HKG報記者早前參加大灣區集中採訪團,除了參觀高科技項目及設施外,亦見證了內地與香港、澳門特區的人文交流。其實香港本來就是大灣區一份子,今日連黃色大本營「連登仔」亦有人北上玩樂,港人又何必對大灣區有所抗拒?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借中美元首會面,細談兩國未來的關係,以及香港作為大灣區一員,港人應如何看待大灣區的發展。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