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歡迎設鄰近邊境票站便利市民 周浩鼎另籲警惕:小心有人重施故技 妨礙區選投票

2023年11月09日 17:00

新一屆區議會選舉投票將於12月10日舉行,該選舉標誌着地區治理邁向新階段,亦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區議會選舉,意義重大,故選舉的籌備工作對確保選舉順利進行十分關鍵。民建聯副主席、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今(11月9日)對政府於區議會選舉採取便利投票措施表示歡迎,認為當局設置鄰近邊境票站,方便市民投票;同時他提醒市民要提防別有用心人士,鼓勵他人不投票或阻止他人投票。

周浩鼎表示,留意到政府盡最大努力對公眾進行宣傳教育,冀市民能於區議會選舉中行使公民權利投票。但他直言留意到社會出現「軟對抗」,有別有用心人士散播謠言,著市民在區議會選舉當日不要投票,或刻意鼓勵他們離開香港等。讓人聯想起黑暴期間反中亂港人士,無所不用其極阻止長者投票等情況,周浩鼎批評手段形同重施故技,剝奪香港市民行使投票權的權利,故他呼籲公眾小心別有用心的人阻止他人投票。

周浩鼎形容是次區議會選舉是完善地區治理的最後一哩路,成功選出愛國愛港的賢能之士,真正的愛國者,為日後地區進行建設,在地區實踐良政善治,才算是成功的選舉。盼市民能明白其重要性,並行使自己的投票權利。

這次選舉是特區重塑區議會、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第一場全港性大型選舉,意義尤為重大,冀大眾行使投票權,積極投票!

原圖:
https://gia.info.gov.hk/general/202111/26/P2021112600543_photo_1203127.jpg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