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【深切哀悼】「幫港出聲」發起人之一王國強離世 享年81歲

2023年11月08日 16:40

「幫港出聲」發起人之一、金城營造集團主席、前全國政協委員王國強博士,在11月2日於聖德肋撒醫院安詳離世,享年81歲。其子王紹基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:「爸爸是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辭世。他在3年前嚴重中風後,一直保持頑強的意志。今年初入院後病情反覆,直至最後時刻。」其家人表示,現正準備有關追悼及喪禮的安排,將在稍後公佈。

王國強博士是「幫港出聲」發起人之一,當日他為社會挺身而出,為了守護香港的理性守法核心價值,故與周融先生、鄭赤琰先生、何濼生先生、馮家彬先生、李榮貴先生組成6人小組,並與約40名來自商界、學界及專業界人士發起「幫港出聲」行動。

王國強博士同時是註冊專業工程師、金城營造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,亦是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,亦為香港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。他曾任全國政協委員、九龍樂善堂常務總理、選舉委員會委員、策略發展委員會社會發展及生活質素委員會委員、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會長。2004年至2011年獲委任為九龍城區議員。王國強在公共和社會服務方面,表現卓越,尤其致力服務九龍城區,貢獻良多。他在不同的公職崗位上,促進了社區與政府之間的溝通。

「幫港出聲」仝人深表哀悼!感謝王國強博士一生對社會的貢獻,願一路好走。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幫港出聲圖片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