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「水記女皇」唔係浪得虛名! 被爆曾因玩牛奶被囚「水飯房」一周! 真曳曳!

2023年10月12日 09:00

 

早前我們報道過,被戲稱為「水記女皇」的已解散的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,再破個人記錄,5個月6次囚「水飯房」。而日前專門關注鄒幸彤獄中情況的「小彤群抽會」Facebook專頁,透露她被囚「水飯房」的原因!

雖然該專頁指,今個月10月,鄒幸彤再被囚「水飯房」是無打架、無吵鬧、無生事下被囚,當然這一說法是真是假無法考證,不過之前被囚就有原因了!據該專頁透露,今年1月她又被囚「水飯房」,而原因極奇令人無言以對!她因玩牛奶,稱要做實驗,而被囚「水飯房」一周!

聽完後,大家是否亦和小編一樣,感到鄒幸彤滿身充斥著荒謬的氣息?「水記女皇」果然不是浪得虛名!不知她下次又會因甚麼原因被囚「水飯房」?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TVB截圖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