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祝賀祖國成立74周年! 習近平:支持港澳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

2023年09月29日 13:00

熱烈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!9月28日,國務院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慶祝國慶招待會,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會上發表講話,強調內地要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,港澳方面要繼續貫徹「一國兩制」方針,而兩岸統則要堅持「九二共識」,深化兩岸融合發展。

據《新華社》報道,習主席在演講中就內地、港澳和兩岸發展提出了意見。 習近平提到,目前內地面臨許多風險與挑戰,因此需要加速建構新發展格局,推動經濟持續改善,防範風險。 此外,推動高水準對外開放,繼續全面深化改革也是目標之一,透過推動共建「一帶一路」加速經濟發展。

習主席又表示,支持港澳發展經濟、改善民生,並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,保持港澳長期繁榮穩定,因此將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「一國兩制」方針,落實愛國者治港、愛國者治澳原則。

對於台灣地區,習主席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「九二共識」,並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,以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民心所向、時代潮流、歷史必然,是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的。習主席強調,對台要堅持和平發展,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,維護國際公平正義,踐行真正的多邊主義。

相信在習主席的領導下,中華人民共和國將繼續繁榮發展,實現民族復興的偉大夢想。讓我們共同為祖國的繁榮穩定努力奮鬥!
 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人民網-人民日報
http://cpc.people.com.cn/BIG5/n1/2023/0929/c64094-40087760.html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