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華為發佈會劉德華現身 全新頂級旗艦機Mate 60 RS 料硬撼iPhone 15 Pro Max

2023年09月25日 18:30

發佈會再推頂級旗艦機Mate 60 RS,與iPhone15系列正面對決?正值華為輪值董事長孟晚舟獲釋離開加拿大、返抵中國兩周年,華為今(9月25日)舉行秋季「全場景新品發布會」。發佈會由華為常務董事余承東主持,公佈眾多全新智能產品,包括智能手機、智能手錶、智能平板、智能耳機和智能眼鏡等,當中最引人注目一定是被視為Mate 60系列的旗艦之作的華為Mate 60 RS。

有分析指出,根據外觀和配置的升級,華為Mate 60 RS將成為Mate 60系列的「機皇」。該機採用陶瓷機身,預計售價將超過萬元人民幣,直接對抗蘋果最新的iPhone 15 Pro Max。

在發佈會上,華為宣布劉德華將成為全新系列「非凡大師」的品牌大使。劉德華親自出席並分享了他的工作經驗,同時表達了對於「非凡大師」的理解,鼓勵人們追求自己的巔峰。他強調,非凡大師並非天生的,而是那些敢於在自己的領域中超越平凡,達到極致的人。他稱讚華為也勇於挑戰極限,將持續探索,並以出色的產品向這個時代的非凡大師致敬。

根據內地媒體報道,傳Mate 60 RS預計配備麒麟9000s處理器、16GB RAM和1TB儲存空間,並支援衛星通話。螢幕尺寸約為6.82吋,搭載5000mAh的大容量電池,並支援88W有線超級快充和50W無線超級快充。Mate 60 RS還將推出保時捷設計款,預計售價約為一萬元人民幣。

華為最近推出的Mate 60系列手機表現出色,被視為與Apple全新手機iPhone15系列較勁。今次再推Mate 60 RS,預計是劍指iPhone 15 Pro Max,向國際再次展示華為的實力。

原圖:直播影片截圖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