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西方又做騷 美加艦穿越台海 解放軍跟監警戒

2023年09月10日 15:00

西方閒來無事,又來做騷!美國素來好在台灣問題上興風作浪,劍指中國大陸。9月9日,霸權再次作出挑釁,美軍驅逐艦約翰遜號,以及加拿大皇家海軍護衛艦渥太華號穿越台灣海峽。解放軍回應事件時,直指美加炒作,並表示解放軍是有全程跟監警戒。

美國的「自由航行」特別「自由」,多時出沒的海域均牽涉中國大陸。是次穿越台海,又是自稱一貫地根據《國際法》,強調通過的走廊是沿海國家的領海外;同時又搬出「印太地區」,指此舉是與自由、安全、繁榮有關云云。

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言人施毅則批評美加旨在炒作,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,對於美加軍艦穿越台海是全程跟監警戒,同時重申捍衛主權及地區和平的決心。

想要台海局勢穩定,就是要美國遠離這片海域。不斷以「自由航行」煽風點火,之後賊喊捉賊批評中國大陸加劇緊張局勢,如此荒唐把戲,難為是由一個西方大國出演。

美國牽涉的地方,有多少與和平絕緣,這個世人還看不到嗎?

原圖︰now新聞截圖、央視新聞截圖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