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黃店違地契經營食肆 涉違工廈用途須執笠 甯漢豪:違契就係違契 網民串爆:今次真係「光榮」結業!

2023年08月29日 13:00

再有黃店宣佈執笠!黃店「光榮飲食」早前(8月26日)在Facebook發帖稱,旗下位於觀塘駱駝漆工廈的「光榮米線」,上月(7月)收到地政總署通知,指該店違反契約用途,要求食肆停業,否則會向業主釘契,故決定結束該店業務。

帖文又稱,地政總署指該單位只淮用作工業及貨倉用途,惟「光榮米線」表示,該工廈有開業10多年的食肆,至今仍在營業,反之「光榮米線」開業半年就收到停業通知,暗批當局「選擇性執法」。

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回應事件時重申,「違契就係違契,不能說有一個單位違契,其他同類單位未收到信,就說地政署做得不對。」甯漢豪稱,據她所知該工廈有其他違規業務的單位,陸續收到當局通知,相信地政總署會依法辦事。

地政總署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指,九龍東地政處早前收到投訴,懷疑駱駝漆大廈3座2樓有單位經營食肆及違反地契用途限制,經地政處巡查後,發現有單位違反契約,故向4個涉嫌違規單位業主發出警告信,要求在指定時限內糾正違契事宜。若警告期屆滿後仍未獲糾正,處方會把警告信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。

黃店「光榮米線」之所以結業是因為違契在先,地政總署不過是依法辦事,卻有無知黃友「政治上腦」質疑「光榮米線」結業是因為政治立場。難怪有網民忍不住串爆黃友,「難道黃店就可以獲得豁免嗎?」有人更留言笑說,「今次真係『光榮』結業!」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TVB影片截圖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