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
區議會選舉12.10舉行 反對派繼續龜縮等消失?
美再有政棍視華為敵 若當選勢加快沒落速度

2023年07月26日 19:00

新一屆區議會選舉將於12月10舉行,其中一個關注點是反對派如民主黨等,會否派員出選。本屆立法會,已經沒有反對派的席位,若然區選也缺席,反對派政黨還有存在價值嗎?若繼續龜縮,終難逃消失的命運,那麼,何不引刀成一快,早日自己解散呢?

美國政棍近年愛以仇中作招徠,把中國包裝成仇敵,口說如果當選後會如何如何敵視中國,以換取選民支持。其實,所謂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,美政棍不停為國家製造敵人,國家又怎會好起來?觀乎他們政壇一窩蜂的打反中牌,相信美國終將難逃沒落之途。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為你分析區選形勢,看反對派不出選有何後果。再分析美國政棍的反中潮,何以令美國走上末路,千萬不容錯過!

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TfoYVyrUBeE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