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自嘲由27歲坐到30歲 岑敖暉過獄中第三個生日 妻子盼早日回家

2023年06月12日 13:00

因參與民主派初選案而正在還柙的前荃灣區區議員岑敖暉,昨日(6月11日)渡過在獄中的第三個生日。岑敖暉太太在社交平台發佈帖文收集網民對岑敖暉的生日祝福,希望岑敖暉和其他朋友能早日回家和家人團聚。

岑敖暉於2021年1月6日因參與民主派的「35+」初選,被控違反《港區國安法》被還柙。昨日是岑敖暉30歲生日,也是他在獄中渡過的第三個生日。岑太發佈生日帖文提及,岑敖暉常苦笑說就快「由27歲坐到30歲」,沒想到一語成讖。該帖文除了祝福岑敖暉早日回家團聚,亦提到岑太期望很快能與岑敖暉渡過不同的節慶。

有網民在留言送上生日祝福,包括前香港社民連主席吳文遠、前香港公民黨秘書長鄭宇碩、黃藝人王宗堯、Chickeeduck行政總裁周小兔等。其中鄭宇碩留言指:「感謝你的付出和犧牲!你們年青,總會看到光明!」

一失足成千古恨,再回頭是百年身。同齡人慶祝生日派對狂歡,惟岑敖暉只能在牢獄中渡過。冀岑在獄中洗心革面、增值自己,回歸社會後重新出發。

 

原圖︰岑敖暉 Facebook 圖片
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