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FCC炒冷飯盲撐尊子 事隔近一個月發聲明表示關注 FCC是來搞笑的嗎?

2023年06月10日 13:00

 

政治漫畫家尊子,其所謂政治諷刺漫畫,連月來鬧出種種爭議,特別是針對警方的漫畫,最終《明報》於上月5月13日刊出最後一期「尊子漫畫」,隨後正式停刊。

事件時至今日,理應由他去,讓社會回復平靜。但FCC(香港外國記者會)竟然於昨日(6月9日),就事件發聲明,指對尊子漫畫停刊表示關注云云,同時又在聲明中抨擊政府,指政府官員過去數月來公開批評尊子的漫畫,聲明又稱停刊的決定進一步打擊香港的新聞自由,聲明又指除了繼續與相關政府部門積極接觸外,並已聯繫明報就尊子漫畫停刊一事進行對話。

而事隔近一個月,FCC才炒冷飯式盲撐尊子,究竟是他們無所事事,想刷存在感呢?或是另有所圖?這就不得而知了,但無論怎樣的理據,都是盲撐的一種。因為尊子為誰人而作畫?無需狡辯,此為路人皆知之事了!停刊只是早晚的事而已!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FCC Faceboo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