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華山論勢】第一百七十八集 24枚導彈可殲美航母戰鬥群?中國兵推震撼美國 台海是否終須一戰?

2023年06月05日 19:30

 

中國只需24枚高超音速反艦導彈,就能擊潰美國海軍福特號航母編隊。這是中國中北大學團隊,近日在20次電腦模擬兵推後得出的結論。按此推測,若台海開戰,解放軍完全有能力擊敗美軍。

過去,美軍也曾就台海之戰進行多次兵棋推演,結果有勝有負,顯然,白宮雖口裡說不尋求與中國的衝突,卻不斷為中美之戰做準備。

台海是最有可能引爆中美戰爭的火藥桶,這次中國首公布兵推結果目的何在?當中透露解放軍有何先進裝備可勝美軍?當今大勢,台海是否終須一戰?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華山論勢》,主持人劉瀾昌為你逐一分析,不容錯過!

原片: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
https://youtu.be/THPOgezu2sw

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,支持一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RobertChow周融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