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美國封殺華為 中國獨力撐場 華封美光 美國吹雞靠盟友

說書人 2023年05月31日 08:00

說書人︰「美國與中國一對比之下,已顯出堂堂昔日『美帝』,已然變成軟弱無能的小人了!所以,美國以往稱眾多中國科技巨頭危害美國的『國家安全』,究竟是真話還是謊言?而中國今次只封殺美光一間,並無像美國一樣對其他美企作出針對,因此對比起上來,美國以往似乎說謊多過說真話呢!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,近日對於中國封殺美國美光公司在存影響中國國家安全的產品,甚為怒火中燒,既抹黑中方搞「經濟脅迫」,又揚言「不會容忍」云云,看來美國今次總算深切體會到被打壓、封殺的滋味。

不過,面對封殺,中美卻顯出兩種態度,中國更加逆境自強,大力推動自研自發,獨力撐場,甚至與加拿大周旋到底,救出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。反相,當中國封殺美光之時,美國不但大呼小叫,更「吹雞」要盟友「幫拖」,稱與盟國密切合作,以應對這種「經濟脅迫」云云。

同為世界大國,卻兩種態度,正所謂「先撩者賤,打死無怨」,美國是出手挑釁的一方,如今遭中國到反將一軍時,卻像電影中的「古惑仔」般,大玩「吹雞」圍堵,哪來像是一個大國?毫無大國之風可言!

此事與中國一對比之下,已顯出堂堂昔日「美帝」,已然變成軟弱無能的小人了!所以,美國以往稱眾多中國科技巨頭危害美國的「國家安全」,究竟是真話還是謊言?而中國今次只封殺美光一間,並無像美國一樣對其他美企作出針對,因此對比起上來,美國以往似乎說謊多過說真話呢!


(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幫港出聲》立場。)

原圖:素材網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