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中國駐美大使上任 霸權開心又掙扎 徹查器官捐贈取消異常 港府很惡嗎?

2023年05月25日 19:00

中國駐美大使懸空逾4個月後,終於由謝鋒接任。這4個多月的時間,也是美國對華政策徹底失敗的時間,我們看著美國從對華強硬、聲嘶力竭,再到跪求見面、欲拒還迎的掙扎,展現出種種小男人、小女人的姿態,反映美國越來越沒招了,只能靠黏著中國保命。

在香港,近日取消器官捐贈的數字不尋常,連繫到有人公然造謠指全民被自動納入器官捐贈名冊,又指捐贈的器官會優先給予內地的權貴以至有錢人使用,港府高聲震懾,表明會要求警方調查。此舉卻惹來黃政棍煞有介事批評,指責港府「唔係靠惡就得」。究竟是港府太凶惡?還是有些人選擇性失明呢?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為分析中國駐美大使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意義,以及黃營開口閉口的「惡」到底所謂何事?

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I24LR6UiUys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