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周融周圍講(二百五十七) 8年之亂再加4年 特登登或特登特美國勢必衰落去?

2023年05月02日 18:15

有「騎呢總統」外號的前美國總統特朗普,在任期間大搞中美貿易戰,令中美關係走下坡,同時亦大大破壞美國經濟,走上衰退之路。之後拜登上場,對華手段比特朗普更強硬,加上在俄烏之戰中力撐烏克蘭,令戰事火上加油。又對俄作出經濟制裁,最終反而釀成全球去美元化,令美國衰上加衰。特、拜在任的8年,堪稱美國8年之亂,下一屆美國總統,應該又是二人之爭,無論結果是「特登登」還是「特登特」,美國國勢走下坡似是必然之事。美國未來5年的衰落,對中國而言是乘勢而上的好機會,大有可能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國,作為中國人,我們好應該跟拜特二人說聲:多謝!

今集《周融周圍講》,周融為你分析拜登與特朗普之爭,何以會令美國衰落,造就中國崛起的康莊大道,絕對不容錯過!

原片: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
https://youtu.be/5Yw6V9eVZNE

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,支持一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RobertChow周融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