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周融周圍講(二百五十六)
夏寶龍六天訪港考察什麼?
23條香港準備好沒有?
2024是關鍵立法年

2023年04月18日 19:00

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結束6日香港考察行程。在這6日之間,夏寶龍與包括政界、法律界、中資機構、中央駐港機構和愛國團體等廣泛人員會面。有分析指,夏寶龍此次調研之旅,其中一個目的是想提高港人的國家安全意識,為《基本法》23條立法鋪路。

夏寶龍在訪港期間指出,香港「亂的根源尚未根除,治的基礎尚需鞏固」,因此根除亂源,鞏固根基是當前的迫切任務。隨着中美關係及台海局勢愈趨緊張,香港面臨的國家安全風險也越來越大,盡快推進23條立法,很有必要。

究竟表面平靜的香港,潛伏着哪些暗湧?23條立法將面臨什麼挑戰?今集《周融周圍講》,周融為你分析夏寶龍訪港,對23條立法的啟示,不容錯過!

原片: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
https://youtu.be/UlsKZf-bvJQ

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,支持一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RobertChow周融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