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編輯部時評】第五十二集 疑有老師未能入境內地 教育局指引一味守舊?

2023年03月31日 18:30

近日有個別教師因「入境原因」未能進入內地。查看資料,教師因黑暴事件被投訴的344個案中,只有7人被取消註冊,令人覺得當局處理可能較「鬆手」。根據《資助則例》,若個別教師已經或有可能涉及嚴重刑事訴訟,或涉及嚴重不當行為,學校可着令其停職,「可着令」,即不是硬性,亦不是必要。如果有部分涉黑暴教師未被停職,他們會否就是今次「入境風波」的主角?是次內地「拒絕入境」,會否是一種對教師要求的表態。那麼,香港的教育局在處理涉案教師的指引上,是否需要檢視一下?

《幫港出聲編輯部時評》主持人周天慧細看是次「入境風波」,分析現有教育局對涉案教師指引是否需要作檢視。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