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「黃店」衰敗證政治掛帥不能持久

穆Sir 2023年03月28日 21:30

穆Sir:「林景楠與黃色經濟圈割席後,媒體報道『阿布泰』的經營未見有所影響,依然受到年輕人支持。『香港不能亂,也亂不起-,這是廣大市民的共同心聲。正所謂『聚陽才能生焰,攏指才能成拳』,香港與國家共同進入發展新階段,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,『阿布泰』迷途知返,應該和大多數商戶一樣,徹底排除政爭干擾,珍惜如今來之不易的安定和諧環境,為自己、為香港、為國家不斷發展創造有利條件,加快香港由治及興、安居樂業。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2019年修例風波之後,一些反中亂港的商戶組成所謂「黃色經濟圈」,不斷散播反政府言論,令社會繼續撕裂、增添仇恨,借此吸引黃絲捧場、牟取暴利。一度被視為黃店象徵的「阿布泰」創辦人林景楠日前在社交平台宣布,與「黃色經濟圈」割席,表明「黃色經濟圈是錯誤示範」,又指香港不能亂,也亂不起,香港由治及興,「阿布泰」今後會說好香港故事,為香港和國家出一分力。筆者認為,林景楠的重大轉變,關鍵在於落實香港國安法,令香港由亂到治、走向由治及興,香港重回正軌,讓不少曾經誤入歧途的青年反思己過,才會出現「阿布泰」與「黃色經濟圈」割席的一幕。

香港作為一個經濟城市,此次林景楠幡然醒悟,反映了政治掛帥的經濟觀站不住腳。將經濟活活以「黃藍」二分,只會減少客源,根本上就是一個不可持續的商業模式。當政治狂熱退潮,社會恢復平靜,不再以政治為先,「黃色經濟圈」只會走向衰敗。事實證明,不少黃店「借黃搵食」,靠販賣政治賺取暴利,根本不在乎產品、服務的質量。傳媒一再揭發,黃店售賣假冒偽劣產品牟利司空見慣,把消費者當成「羊牯」「水魚」,明目張膽損害消費者利益,最終「黃店門」經營無以為繼。

林景楠與黃色經濟圈割席後,媒體報道「阿布泰」的經營未見有所影響,依然受到年輕人支持。「香港不能亂,也亂不起」,這是廣大市民的共同心聲。正所謂「聚陽才能生焰,攏指才能成拳」,香港與國家共同進入發展新階段,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,「阿布泰」迷途知返,應該和大多數商戶一樣,徹底排除政爭干擾,珍惜如今來之不易的安定和諧環境,為自己、為香港、為國家不斷發展創造有利條件,加快香港由治及興、安居樂業。

穆家駿為中學教師、全國青聯委員、青年民建聯副主席

(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幫港出聲》立場。)

原圖:https://www.dotdotnews.com/a/202208/18/AP62fd9632e4b0adad9d53623c.html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