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
恐中俄關係升級 美卿惡言挑撥
中情局被指造假新聞掩北溪被炸

2023年03月24日 19:00

中俄兩國達成新的重要共識,令美國很焦慮,無奈之下只能以話術挑撥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詆毀中俄關係如「形式婚姻」,還取笑俄羅斯只不過是扮演「小弟」角色。美國抹黑中俄關係,卻視拉幫結派為理所當然,美式邏輯果然不同凡響!試問美國真心盟友有幾多?

北溪管道被炸事件再有進展。美國資深調查記者赫什繼續爆料,指美國中情局故意向媒體發放假消息,掩蓋美國參與破壞北溪管道的醜聞。回顧中情局累累惡行,赫什今次的指控,你信不信?另外,美國在北溪爆炸事件發生後獲利最大,令其更添嫌疑。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為你分析美式虛偽與狡詐!

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14FjxxEj7Js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