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台海相遇
台軍艦「廣播驅離」解放軍艦
解放軍堅定回應:
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

2023年03月24日 18:00

台海再捲風浪,3月24日早上8時許,中方解放軍056A護衛艦「銅仁艦」在台灣恆春外海通過,遇上台海軍巡防艦「田單號」。「田單號」立刻廣播驅離,中方軍艦堅定表明「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」雙方對峙後,最後交錯而過。

據台媒報道稱,兩者曾一度交錯接近。台海軍巡防艦「田單號」,在恆春外海驅離解放軍056A護衛艦「銅仁艦」,對此,解放軍「銅仁艦」作出堅定回應:「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我艦在此正常航行,請與我保持安全距離。」其後,「銅仁艦」向對方表示:「我將右舵航向135,請注意保持安全距離」。「田單號」亦改變航向決定,兩艦交錯而過,事件就此平息。

解放軍表明中方立場,事實正是如此。中國的最大願望是實現和平統一,也會為此盡最大努力,堅決打擊「台獨」分裂勢力!

原圖:星島日報圖片

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realtime/article/1914228/即時-中國-兩岸戰艦台海-擦身而過-解放軍回應台軍-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
林錦雄
去【統一大陸】了! 反之,台湾島亦擁着中國,台湾与中國是不可分割!【統戰】亦可說*台湾統一大陸*!今前台湾省領導登上大陸,去【統一大陸】了!
3天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