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中國領導人訪問俄羅斯 美國不高興 為甚麼?

2023年03月20日 19:00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(20日)起訪問俄羅斯,與俄國總統普京會晤。中國能否在俄烏戰爭的死局中取得外交突破,全世界都期待,除了美國,因為若俄烏停戰,美國的如意算盤將會打不響。

政府向立法會提出修訂《法律執業者條例》,規定法院處理涉及國安案的海外律師或者大律師專案認許時,需要事先取得特首證明書。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直言,為免日後出現問題時「難辭其咎」,強調要填補漏洞。這種思維值得支持!回歸以來,港府太過君子,反被黃政客及外國勢力鑽空子,是時候好好堵塞缺漏!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與你分析「美國不高興」背後的思維,以及香港修補法律漏洞的必要性。

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f7m_rBbIfhc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