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外國勢力資助工運 鄧燕娥為何被捕心知肚明

文武 2023年03月19日 15:00

文武:「鄧燕娥曾出任董事的亞洲專訊資料研究中心,在被媒體揭發曾長期收受外國勢力資助後,隨即於2021年9月底停止運作,她本人亦同時低調前往英國,而鄧燕娥曾出任總幹事的職工盟亦於2021年10月3日解散。」



「這一切又會如此巧合,當中有否涉及一些違法之事?鄧燕娥在『維護勞工權益』的名義下,有沒有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事?這些事情裏面有許多問號,鄧燕娥實在有必要向香港市民交代。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曾任職工盟總幹事、前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妻子鄧燕娥,於3月9日被警方國安處人員以涉嫌「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」拘捕。有些反中亂港勢力和海外反華勢力趁機炒作,企圖借鄧燕娥一案抹黑香港警方「打壓民主」和工運。

鄧燕娥獲准保釋後也對媒體記者表示,她一直從事有關勞工權益的工作,與工會組織有關,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違法,也不知道為何會危害國家安全。

香港警隊一向嚴格執法,只會因為某人做了涉嫌違法的行為,才會採取拘捕行動,絕不會因為某人擔任某一職位而拘捕某人,更不會因為維護勞工權益,爭取民主而採取拘捕行動。當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警方也絕不會因為某人出任某個職位,而姑息其違法犯罪的行為。香港也有完善的監察機制,能夠有效地保障《基本法》規定香港居民的基本權力。

至於鄧燕娥為何被捕,相信她自己應該心知肚明,而她獲准保釋後的明知故問,裝傻扮無知,不過是希望以此混淆視聽,繼續欺騙市民博同情,再配合反中亂港和海外反華勢力抹黑香港而已。

不僅如此,鄧燕娥曾出任董事的亞洲專訊資料研究中心,在被媒體揭發曾長期收受外國勢力資助後,隨即於2021年9月底停止運作,她本人亦同時低調前往英國,而鄧燕娥曾出任總幹事的職工盟亦於2021年10月3日解散。

這一切又會如此巧合,當中有否涉及一些違法之事?鄧燕娥在「維護勞工權益」的名義下,有沒有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事?這些事情裏面有許多問號,鄧燕娥實在有必要向香港市民交代。

《香港國安法》生效後,不論打着所謂「自由民主」的旗號,還是披着「維護勞工權益」的外衣,只要有人做出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,香港警隊必然會依法執法,守護香港的安全。

原圖:https://www.wenweipo.com/a/202303/11/AP640c226be4b0b6003c00ef90.html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