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戴啟思 夏博義滾蛋 事隔5年再獲邀訪京 大律師公會成功去黃?

2023年03月17日 19:15

大律師公會事隔5年之後,終於獲邀訪問北京,預計一行20人將於下月11日出發,15日回港。當年公會與內地不再有話聊,全因公會被黃營主宰,完全政治化,盲撐黑暴暴徒。在汽油彈漫天的情況下,公會如何與暴徒連成一線,經歷過黑暴的市民相信都是記憶猶新。希望公會在告別兩任黃到極致的主席後,可以真正去黃、驅黃,重拾專業!

如火如荼的英國罷工潮出現了一段趣事。有英國朋友有感工潮不獲重視,有傳媒人開玩笑地建議他把英國罷工人龍的影片交給BBC,並說這是香港發生的,很快就會變成頭條新聞。這個玩笑反映的,除了有英國罷工人士的無奈,更是對外媒偏頗報道香港問題的辛辣諷刺。英國在工潮下何去何從?值得英國人深思。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與你回顧去黃前後的大律師公會,並分析英國「病」了有多難治!

 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