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甄子丹亮相奧斯卡
黃友湯偉雄唔服氣稱厚顏無恥

2023年03月13日 17:00

2023年奧斯卡頒獎禮今早(3月13日)在洛杉磯舉行,武打巨星、全國政協甄子丹攜妻子汪詩詩先亮相頒獎禮紅地毯。其後,甄子丹在頒獎禮上,介紹角逐最佳原創歌曲之一,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的歌曲《This is a Life》,在頒獎禮的現場表演。

甄子丹早前接受外媒訪問,宣傳他即將上映的電影,期間談及2019年反修例黑暴時,甄子丹講述其親身經歷,強調「那不是抗議,是暴動」。有關言論惹起黃友嬲嬲,曾在反修例黑暴中被控暴動但成功脫罪,目前已移居台灣的湯偉雄不滿甄子丹的發言,發起聯署促請奧斯卡取消邀請甄子丹擔任奧斯卡頒獎嘉賓。

如今甄子丹亮相奧斯卡已成事實,不過黃友湯偉雄仍是不服氣,還在Facebook社交平台專頁「赴湯 2.0」留言嘲諷 :「恭喜奧斯卡請到中共政協做頒獎嘉賓!#厚顏無恥 #Shame_on_Oscar」。

似乎真正厚顏無恥是一眾黃友咬住不放的野蠻行為,出言詆毀甄子丹,更是卑鄙!我們撐丹爺!敢言說真話,支持!

原圖:星島日報圖片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