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蔡英文稱台美加強軍事聯繫
中方堅決反對 明言絕不得逞!

2023年02月22日 15:00

台海形勢仍充滿火藥味。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於2月21日在台北會見到訪的美國議員代表團後談到,台灣將繼續加強與美國的軍事聯繫,並與美國及其他民主夥伴更積極合作,應對「威權主義的擴張」。另外亦提及美台科技合作架構下的合作,包括推動5G通訊、再生能源等。

對此,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作出強而有力的回應指,中方一貫堅決反對美台軍事聯繫、美售台武器,民進黨當局的台獨挑釁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,撼動不了國際社會普遍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格局,亦改變不了中國必然統一的大勢。任何挾洋自重,妄圖破壞兩岸關係的分裂圖謀和行徑,只能自食惡果,絕不會得逞。

台海局勢風起雲湧,中國顯然不會縮手,任何侵犯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徑,中國人民必將加倍奉還。

原圖:蔡英文 FB圖片、新華社圖片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