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曾志豪復出做節目
幻想向香港電台沾光太自欺!

說書人 2023年02月17日 08:00

說書人:「縱然有香港電台的人,但拍出來都不是那種味道,曾志豪敗走到台灣仍想與舊同事故劍重逢,是想吸引黃人關注,以說好台灣故事為名,藉以再踩香港嗎?曾志豪當日不被港台錄用,市民不覺可惜,現在即使找舊同事拍什麼新節目,都只是自欺欺人的做法。」

2021年3月1日起,李百全擔任香港電台廣播處長。火速整頓港台多年來的亂局,實為好事。市民認為要令港台重生,炒晒一群黃主持係必須步驟,當日黃主持,大家知道他們人在何處?

先說說曾任《頭條新聞》主持嘅吳志森,在港台做節目時極愛用陰陽怪氣聲線抹黑、攻擊警隊,站在黑暴立場,完完全全將持平最基本要求拋諸腦後!隨港台大整頓,2021年9月14日,吳志森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一條影片,主題為「我來了英國,我好淒涼」。他指自己幾個月前已抵英國,不過人在異地仍不時拍片盲踩香港,實在可恥!

同為吳志森好拍檔、港台黃主持曾志豪於2021年6月18日,一做完《瘋Show快活人》,收到台長通知,不用再主持下星期的節目,被人即炒,曾志豪斥港台手法拙劣。同年7月,曾志豪舉家遷台灣地區。

近日,有媒體報道曾志豪台灣復出擔任節目主持,台灣公營廣播機構中央廣播電臺,首次與「香港影視製作團隊」合作推出節目,介紹台灣特色活動。

曾志豪指希望引入《香港電台》的節目想法和拍攝手法,想有啲新火花,又透露這節目的香港團隊,亦包括一名前港台編導和導演,異地重逢。

縱然有香港電台的人,但拍出來都不是那種味道,曾志豪敗走到台灣仍想與舊同事故劍重逢,是想吸引黃人關注,以說好台灣故事為名,藉以再踩香港嗎?曾志豪當日不被港台錄用,市民不覺可惜,現在即使找舊同事拍什麼新節目,都只是自欺欺人的做法。

原圖:星島日報圖片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