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債仔傳聞又被炒起
張秀賢被爆「下等人」
借錢理由︰阿媽要做手術

2023年01月26日 17:00

常言有借有還上等人,有借不還下等人,欠債還錢,天經地義!前元朗區議員張秀賢被爆借錢未還,而慘受牽連的多是黃圈中人。事緣財經專欄作家渾水昨日(25日)在社交媒體撰文,指近日到中菜餐廳用膳期間,與朋友談起一名在政圈認識的人,暗示他是很著名借錢不還的債仔。渾水又稱是他的債主,更指他的借錢網絡還真是頗為龐大,身邊的朋友借到盡,以前做議員的義工、助理和街坊都借到盡,舊同學莊員也「中招」。

渾水又指:「只是借錢後的他有段短時間頗為高調,買車、和女友去外國旅行幾個月、食好西、買名牌,物質生活過得比我還要富足」、「他用過的藉口很多,例如選舉開支,借錢應急周轉,自己撞車,家人撞車,要去台灣發展水果事業」、「他提過家人有難,我心軟借錢給他,是我判斷失準,道行不夠,不怪人。」、還表示「席間朋友非常鼓勵我把他的惡行寫出來,我也考慮了良久,話到口中留半句,就留他一點面子,不公開他的姓名了。」

帖文一出,雖然渾水沒開名,但Chickeeduck創辦人周小龍在下方留言直指該人就是張秀賢,並提醒張秀賢希望能改過自新,重新做人。帖文中,最值得留意是「黃圈」內包括漫畫家「阿塗」、政治學者黃偉國等,同時表明自己也是「苦主」。另有一個「苦主」群組近70人,包括前區議員、社運人士、前度女友、前記者等,稱其借錢理由包括「阿媽要做手術」、「屋企人有事」等。

如此為人,竟曾為區議員,認真丟架人前!根據資料,其實《文匯網》已早於2021年報道張秀賢借錢未還的新聞。有媒體嘗試聯絡張秀賢尋求回應,張秀賢表示「要再睇睇」,暫時沒有補充。「手足」秒變「手joke」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張秀賢之徒的狼狽下場吧!

原圖:星島日報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