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「隱世市集」實為黑暴變種病毒 應予以取締

文武 2023年01月18日 21:00

文武:「不論是從維護市場秩序的角度,還是從維護社會安寧,打擊違法犯罪行為的角度看,政府都有必要加強管理和監督,打擊所謂『黃色經濟圈』、『隱世市集』包裝下的非法經營手段和違法犯罪行為,甚至予以取締。」



「警方依法查處『隱世市集』中涉嫌的違法犯罪行為,可說是大快人心。從社會整體利益上看,政府及相關商業機構、商場負責人,也必須嚴肅地看待此問題,絕不容許反中亂港分子利用不良的商業手法,甚至涉嫌違法犯罪的手段,破壞香港,荼毒年青人。」

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警方國安處於1月17日傍晚搜查旺角銀城商場「隱世市集」,期間檢走大批貨物,並以涉嫌「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」拘捕6人。警方在行動中檢獲一本有關2019年6月至2020年2月在香港發生一連串暴動事件的煽動書籍,書中內容涉嫌宣揚「港獨」主義、煽動他人推翻中央政府及香港特區政府,煽惑他人使用暴力及慫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。警方同時在市集中查獲多種印有美化暴力及反政府圖案的物品。

《香港國安法》明確規管四類罪行,包括分裂國家罪、顛覆國家政權罪、恐怖活動罪和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。國安法生效至今超過兩年,仍有人公然販賣「港獨」書籍,並透過販賣的商品涉嫌煽動犯罪,這一問題值得社會關注。

所謂的「隱世市集」,其實是2019年黑暴動亂中產生的「黃色經濟圈」的變種病毒。當日部分投機分子利用「黃色經濟圈」作為特殊的營銷手段,用迎合「黃絲」口味的政治包裝,例如掛上「黃絲」標誌、口號,變身為「黃店」藉此圖利,其中還包含一些涉嫌違反法律,危害國家安全,危害社會穩定的不法行為。

另一方面,部分「港獨」、黑暴分子,甚至少數學者,更利用「黃色經濟圈」軟性包裝涉嫌違法犯罪行為和政治主張,企圖以「商業」營銷的手段,掩飾背後險惡的政治用心欺騙市民。

「黃色經濟圈」騙局一再被踢爆,他們銷售的產品或服務,摻雜了大量偽劣商品和劣質服務,甚至包含許多涉嫌商業欺詐的惡劣行為。一間又一間的「黃店」經營不下去,相繼倒閉關門。部分圈內「黃店」經營者,還鬧出爭搶利益的醜劇,讓市民大眾更看清楚他們的真實嘴臉。

不論是從維護市場秩序的角度,還是從維護社會安寧,打擊違法犯罪行為的角度看,政府都有必要加強管理和監督,打擊所謂「黃色經濟圈」、「隱世市集」包裝下的非法經營手段和違法犯罪行為,甚至予以取締。

警方依法查處「隱世市集」中涉嫌的違法犯罪行為,可說是大快人心。從社會整體利益上看,政府及相關商業機構、商場負責人,也必須嚴肅地看待此問題,絕不容許反中亂港分子利用不良的商業手法,甚至涉嫌違法犯罪的手段,破壞香港,荼毒年青人。

原圖︰https://www.wenweipo.com/a/202301/17/AP63c69551e4b053580de154d9.html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