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高鐵終於重開 黃營不高興?高調向英國求援 黎智英子坑爹

2023年01月16日 19:00

通關成功,高鐵更於15日正式重開,吸引逾6500人乘搭。通著通關落實,香港街上人流亦比以往暢旺,是兔年香港再闖高峰的好兆頭。不過,看一些黃媒報道及網民留言,字裡行間仍然透露出黃營的不忿氣。

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《香港國安法》,其兒子黎崇恩及國際律師團隊,竟然超高調向英國首相辛偉誠求救,意圖干預香港司法。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促請當局將有關人等繩之於法,並加控黎智英妨礙司法公正罪。果如是,黎崇恩真是坑爹了!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為大家聲音導航,分析高鐵對香港的意義,並跟進黎智英一家的鬧劇。

 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