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普通話小記者培訓計劃正式啟動!助下一代融入國家大局 逾200小記者齊齊學好普通話!

2023年01月15日 21:00

 

由青年之源協會主辦,香港心橋會合辦的《我想做記者-普通話小記者培訓計劃》日前正式啓動了!該計劃目的除了希望為參與的學生在了解香港傳媒工作,同時亦希望提升學生們的普通話水平,以助力下一代融入國家發展大局。

據悉,主辦方從超過600位報名學生中,錄取超過200位參與。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致辭時表示,希望同學可透過培訓計劃,學會傳媒工作者「確保真實、恪守中立、公正報道」的良好品德,從而成為具備世界視野和專業技能、積極終身學習,並具有正向思維的愛國愛港新一代。

正所謂「愛國從小做起」,而是次的計劃便是最好的例子了,支持開設更多這類活動,助力下一代融入國家發展大局。
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https://www.wenweipo.com/epaper/view/newsDetail/1612514354157195264.html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