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台灣「九招」露餡!黃絲成過街老鼠?

說書人 2023年01月13日 08:00

說書人:「有腦的人都知道,其實蔡英文當年「寵愛」不是眾多黃黑『手足』,而是地區領導人的寶座罷了,當年蔡英文利用黑暴來乘機做選舉宣揚,借機抹黑一國兩制是失敗的,以此強調必須加強國防投資來保護台灣,目的就是要將國家安全置於意識形態之上,好為自己爭取選票罷了。如今,黑暴已平,選舉已完,黃絲的利用價值亦隨之流失,或許若然可以的話,蔡英文巴不得趕黃絲出台灣吧?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黑暴時過數年,涉暴黃黑、攬炒派不是受審判刑,就是遠走海外,而曾多次公開力撐「手足」的蔡英文如今態度是如何?昔日「香港撐住 台灣守住 台灣支持香港」,今日九招「九不得」禁止赴台的港澳居民。

而當中禁止的更包括黃絲最珍視的遊行、抗爭、演說、發放傳單等「自由」,同時嚴厲到不得接受媒體訪問,包括電話訪問,甚至列明不得違反其他法令有明確規範之行為,包括:刑法、國家安全法、國家機密保護法、反滲透法、社會秩序維護法、政治獻金法等。

雖然上述的禁止只出現了一天就被移除,但移民署回應傳媒時指「經了解,本案系屬誤植」,又強調並未提出任何新增之禁止或限制規定,然而誤植是甚麼意思?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廖元豪,指誤植的意思是本來要貼在某個地方,但貼錯了,而本來是要貼在哪?這次公告到底算不算?未來還會再公告嗎?都沒有交代清楚,故他認為當局用「誤植」會引起更多疑惑。

的確,BBC就事件採訪了數名移台的「港人」,其中一名受訪者曾於2019年黑暴時參與過示威,他的名字叫阿謙,是一名21歲移台的「港人」學生,他對BBC說,當局令他想起香港實施《國安法》時的氣氛,人人自危,失去自由的感覺。而他移居台灣一段時間後,眼見台灣不停收緊入籍門檻,更愈來愈感受台灣對「港人」越來越不友善,又言「九不得」清單恐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更甚者,有訪受者說會考慮離開台灣。

縱使「九不得」為「誤植」,但如當地學者所言,無法猜測政府是不小心呢?還是故意放出文件?不過相信不是空穴來風,顯然內部有該份文件存在,只是官員正在討論未有定案。但敢說一句,台灣當局就是不再「寵愛」黃絲,他們已然成過街老鼠,要趕要禁的日子,大概早晚會到,只是時間問題。

不過有腦的人都知道,其實蔡英文當年「寵愛」不是眾多黃黑「手足」,而是地區領導人的寶座罷了,當年蔡英文利用黑暴來乘機做選舉宣揚,借機抹黑一國兩制是失敗的,以此強調必須加強國防投資來保護台灣,目的就是要將國家安全置於意識形態之上,好為自己爭取選票罷了。如今,黑暴已平,選舉已完,黃絲的利用價值亦隨之流失,或許若然可以的話,蔡英文巴不得趕黃絲出台灣吧?

而最令真正香港人看不起這班移台黃絲欺善怕惡的劣根性!明明這些「九不得」禁止,完完全全是絕對會觸動到他們的神經,但不見得有移台黃人有發起示威投擲汽油彈,而街道亦相當整潔!敢反中港亂,卻不敢反區區一個「辣台妹」蔡英文。看來,港府當年對他們太仁慈,不夠辣了!


原圖:蔡英文 Facebook、素材網
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