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與「一哥」蕭澤頤向學員頒獎
華仔赴禁毒領袖學院撐場!
「有咩需要搵我」

2022年12月20日 09:00

不可一,不可再,向毒品說不。為持續宣揚抗毒信息,香港警務處毒品調查科於2021年成立「禁毒領袖學院」,歷經一年時間,第一屆「禁毒領袖學院」來到尾聲,並於上周五(16日)舉行結業禮,最令人驚喜是,有天王級藝人「華仔」劉德華撐場,支持一眾學員。

結業禮在銅鑼灣警官俱樂部舉行,100位學員與老師校長等出席,場面熱鬧。不過,他們都不知道「華仔」是這次活動的特別嘉賓。當大會司儀唱起華仔首本名曲《17歲》時,華仔隨即驚喜現身上台。有與會者分享當時片段,可見華仔上台一刻,學員們都非常興奮,不斷歡呼。華仔表示,自己是特別為了學員們而來,讚揚學員們過去一年不辭勞苦,向全港師生和公眾宣揚抗毒信息,華仔直言會與同學員們一齊為推廣禁毒盡一分力,又向學員們承諾「有咩需要搵我」。另外,華仔與警務處處長「一哥」蕭澤頤,親自向各位得獎學員頒獎,並合照勉勵。

禁毒領袖學院的活動多元化,100位學員經歷了一年的毒品知識及全方位領袖才能培訓,包括盛大啟動禮、多姿多彩工作坊、戶外訓練、參與電視表演及禁毒季抗毒宣傳車等項目。學員們又在校園及西九文化區發揮領袖才能及創意,舉辦各式各樣校園抗毒活動及攤位,向同學及公眾宣傳抗毒信息。

「禁毒領袖學院」每年於全港挑選100名中學及大學生成為學員,安排來自不同訓練,並執行抗毒活動,激發社會責任感,栽培學員成為出色禁毒領袖。表現傑出的學員亦有機會獲得高達5000元獎學金及海外交流機會。

華仔身體力行向大家宣揚禁毒訊息,支持你!

原圖︰星島日報圖片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