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邵家臻呻出版業紅線處處 自種惡果怨得誰?

說書人 2022年12月08日 08:00

說書人:「國安法實施之因,正正是黑暴,當日揚言18區開花,晚晚汽油彈亂擲,甚至『私了』、火燒途人,而黃媒如《蘋果日報》推波助瀾搞煽動,這些惡果種下的因,邵家臻何故不提及?只轉嫁惡果到中央政府的頭上?當日黃營放火,中央救火,究竟誰是英雄?還要問嗎?如今邵家臻口中的所謂『紅線』,其實是作繭自縛的惡果,《港區國安法》擺明針對的就是『涉暴撐暴』的黃營,而不是普通市民,故自種惡果怨得誰?要怨就怨自己多年來冥頑不靈所致吧!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講起邵家臻他不單由「立法會議員」到「前立法會議員」,甚至因參與「佔中」而被控兩項「煽惑罪」,於2019年罪成被判囚8個月,而成為囚徒。不過受過牢獄之苦的他,並無洗心革面重新做人,反而搞了一個所謂「石牆花」的行動,志力探「攬炒派」監,此變相支持他們「撐暴涉暴」是無錯。最終《港區國安法》實施後,原來邵家臻是自知「石牆花」行動好大機會違反國安法,故於2021年就地解散。不過,「石牆花」雖解散,但邵家臻卻心不息,竟然將昔日探監的「事跡」集結成書!

而日前他在黃營網媒「綠豆」一段題為「國安法下,出版業界陷入恐慌,社政書會否從此絕跡?」的訪問中出現,他於訪問中談到昔日「石牆花」一書的出版面對重重困難,稱一直與他合作的出版社在開機印刷前突然叫停,擔心觸踫到「紅線」拒絕為其出版。面對此情此景,邵家臻居然不是反省自己的書籍內容是否有問題,反而怪罪到《港區國安法》上,謬論在國安法下的遊戲是「揣摩的遊戲」、「反應過度的遊戲」,指在這種氣氛下變得綁手綁腳,稱「你敢寫都無出,你敢出都無人敢買」云云。

其實邵家臻的謬論,根本就是黃營的一貫歪曲思維,將一切的錯誤都怪責到別人身上,然後無限放大,至於自己的錯誤就無視忽略,甚至無限縮小到緘口不提,其實他們只是轉移眼線而已!究竟《港區國安法》是因何而立?為甚而出?凡事有因必有果,然而他們從不敢直面何因。

國安法實施之因,正正是黑暴,當日揚言18區開花,晚晚汽油彈亂擲,甚至「私了」、火燒途人,而黃媒如《蘋果日報》推波助瀾搞煽動,這些惡果種下的因,邵家臻何故不提及?只轉嫁惡果到中央政府的頭上?當日黃營放火,中央救火,究竟誰是英雄?還要問嗎?如今邵家臻口中的所謂「紅線」,其實是作繭自縛的惡果,《港區國安法》擺明針對的就是「涉暴撐暴」的黃營,而不是普通市民,故自種惡果怨得誰?要怨就怨自己多年來冥頑不靈所致吧!

原圖:https://image.stheadline.com/f/1500p0/0x0/100/none/43ac1056aae3332429db25660ef1919a/stheadline/news_res/2020/07/28/611784/i_src_039363275.jpg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