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辱罵執法者案 被告明年再訊 冀區內店舖運作復常 涉事車房宣佈結業

2022年11月25日 11:30

4名車房職員辱罵執法者,涉擾亂秩序難逃法庭審判,涉事車房更是宣佈結業!

本月22日,交通督導員在深水埗楓樹街及福華街進行交通執法行動期間,有車房職員公然挑釁、辱罵執法者。深水埗警區難忍猖狂之舉,採取行動拘捕涉案年齡介乎28至32歲的4名男子,並控以各人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,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。

4名被告為文仲賢(30歲,汽車技術員)、劉富華(28歲,汽車技術員)、王桐勵(29歲,汽車技術員),以及趙詠明(32歲,汽車技術員)。案件延至明年1月5日再訊,被告期間獲准保釋。

事件發生後,涉事車房成為焦點。昨日車房更在Facebook上向受影響的街坊及同業致歉,並希望事件可丟淡。同時宣佈車房將會結業,冀該區店舖運作可以盡快回復正常。

執法是要維持社會秩序,執法者豈容遭受侮辱!事件再次警惕大家,別以為一時的囂張狂妄,是可以毫無後果。在此希望法庭嚴正審理案件,還執法者公道!

原圖︰網絡影片截圖、星島日報
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realtime/article/1888108/即時-港聞-深水埗ERROR事件-車房仍開門-警續高調掃蕩違泊-附近商戶-而家好似結界咁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