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【管治亂象未解決】中大畢業禮致辭 段崇智籲學生行善

2022年11月24日 20:00

早前爆出更改校徽風波的中文大學,今早(24日)舉行畢業禮。中大校長段崇智致辭,寄語畢業生要珍惜中大人的情誼,他以英文向畢業生分享作家的說話:「我寧願與朋友一起行走於黑暗中,也不願獨自行走於光明中」,以及要「經常要隨機行善」云云。

對於近日立法會議員狄志遠引述林定國表示,因2019年反修例事件被捕但暫未被起訴的人士當中,大部分案件將會結案,不再處理。而段崇智並未就有事件作出回應。

猶記得黑暴事件期間,中大曾一度淪為「戰場」、被稱為暴大,段崇智和部分學生的做法讓外界對中大產生質疑。在各種大事件的決策上,中大續聘段崇智,雖說校董會曾發聲明澄清,惟社會上不少人亦有所懷疑,事件從未真正解決。如何確實做到「黑暗中一起走」,絕非是紙上談兵,希望段校長說得出、做得到,全港市民都在看著。

原圖:星島圖片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