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入獄兩年 黃之鋒仍煽堅持續害人? 黑暴待控 7000涉案倘放生符公義?

2022年11月24日 19:45

11月23日,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Facebook上貼出一篇題為「11月23號 之鋒入獄兩年」的文章,既是提及了當下的感受,同時又借「半杯水」的哲學觀,勸勉「同路人」應該「除了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,更加需要匍匐前行的耐心」。當下黃黑頹敗,還要人「堅持」甚麼?大批年輕人因黑暴而入獄,還嫌害人未夠?

另一邊廂,新思維立法會議員狄志遠,引述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表示,涉黑暴被捕而未遭起訴的7,000人,當中大部分個案將會結案。之後事件發展峰迴路轉,律政司方面澄清警方已所提交的1,215宗比較嚴重的黑暴案件中,近99%已提供法律意見。雖說是誤會一場,但亦有人倡議就起訴「劃線」。只問一句,無條件放生涉案者真是符合公義?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痛斥黃之鋒的執迷,以及促請當局盡快處理黑暴案件。

 
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