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中國元素閃耀世界盃 足協主席斥西方虛偽 外聘大狀需簽諾守國安法 合法合情合理

2022年11月22日 19:00

2022卡塔爾世界盃已拉開序幕,中國足球隊雖無緣晉身決賽周,但中國元素在本屆世界盃卻十分耀眼。從大型場館到交通工具,從足球商品到廣告贊助,到處都充滿「中國製造」。這說明一個事實:世界需要中國。另一方面,國際足協主席恩芬天奴鬧爆西方媒體、政客將體育盛事政治化,妙語連珠,說盡西方的霸權本質和虛偽面目。

律政司致函所有外聘大律師,要求他們簽署承諾維護《國安法》,不會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,以及處理案件時嚴格保密。律政司的要求無論從法、理、情三方面衡量,都是正確之舉。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帶你觀賞世界盃的中國元素,談論西方霸權之虛偽,並分析外聘大狀簽諾守國安法一事,不容錯過!

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SZAE3sNWF5o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