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黃友促制裁16港官 包括3名英籍執法者周天慧替警抱不平︰黑衣為非作歹要視而不見?

2022年11月19日 08:00

黃組織「重光團隊」乘理大之亂3周年前夕,向英國提交部告,促請制裁16名香港官員,當中包括3名英籍執法者,包括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陶輝、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莊定賢、秀茂坪區副指揮官薛鎮廷。當年黑暴作亂,堵路破壞,甚者傷人,警隊依例執法,何錯之有?

對於執法者無理針對,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主持人周天慧評論事件時,就替警隊抱不平︰「難道(當年)任由黑衣人為非作歹要視而不見?」其實,不欲警隊執法,唯一方法就是別去犯法,黃黑自己有錯,反而責怪他人,這不是歪理又是甚麼?

即按以下連結,重溫足本節目︰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理大黑暴敗走3周年 海外黃友續乞制裁港官 悲哀!港黃店貼文宣被查即撕 跪低!

https://youtu.be/-A3FGwp-ulc

原圖︰香港警隊圖片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