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理大黑暴敗走3周年 海外黃友續乞制裁港官 悲哀!港黃店貼文宣被查即撕 跪低!

2022年11月17日 19:00

2019年11月17日,是警方與理大黑暴對峙最劍拔弩張的日子,結果是黑暴之勢江河日下。3年後的今日,不論是海外,抑或是香港的黃友,似乎仍有人沉醉在虛幻妄想之中。

黃組織「重光團隊」乘理大黑暴之亂3周年之前,向英國提交報告,促制裁16名香港官員,當中更包括3名英籍執法者——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陶輝、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莊定賢,以及秀茂坪區副指揮官薛鎮廷。黃友自以為主宰大局,可與外國政要平起平坐,實質只是西方棋子,實屬悲哀。

無獨有偶,有黃店日前亦因於店內涉貼違國安貼紙,被警方上門調查,結果是全線分店清理「具敏感字眼」的貼紙。既然是要跪低,何必裝模作樣?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借今日——3年前鎮暴的轉捩點,與大家細談黃友的冥頑不靈,是何其不堪!

 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