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今入列十周年 遼寧艦載戰機量增加 專家︰形成完整戰鬥力

2022年09月25日 17:00

今日2022年9月25日,是遼寧艦入列十周年。面對連月來美國挑釁,令台海局勢愈見緊張,足以證明中國有強軍的必要。有鑑軍方的最新片段,遼寧艦在甲板上停放24架殲-15戰機,有軍事專家認為載戰機量日增,反映遼寧艦形成了完整的戰鬥力及保障力。

日前,軍方發佈最新片段,只見寧艦在甲板上停放24架殲-15戰機,是內地公開報道中,數量最多的一次。由最開始的1至2架,去到到5架、,之後拾級而上到8架、13架,再到現在的24架,有專家認為遼寧艦已形成完整的戰鬥力。

內地軍事專家張學峰接受《環球時報》訪問時表示,中國艦載戰鬥機數增加,同時反映艦上的飛行員亦愈來愈多,可見相關的培養體系漸趨成熟。

中國雖然不會主動挑戰戰爭,但是要捍衛主權,所靠的正是強軍雄師。在中國日益強盛之下,西方國家還要肆意挑釁嗎?

 

原圖︰新華社資料圖片、內地影片截圖
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m.xinhuanet.com/2017-07/10/c_1121290085.htm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