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弔唁下的奇葩
悼英女王又喊又跪 真心定浮誇?

2022年09月15日 19:00

英國時間9月8日,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辭世。一代歷史人物離開,香港有人感觸前往弔唁,卻出現幾幕奇葩場面。有人為手抱的嬰孩披上英國國旗,亦有人又喊又跪,七情上面,離開時更要人攙扶。如此情緒激動是曾受英女王恩惠?抑或是在君主立憲制下,要感激其對香港的「貢獻」?

另一邊廂,有民調結果顯示市民對法庭公正的信心增加。回想當年裁判官水佳麗、何俊堯,以及時任區域法院法官沈小民的言論裁決,相信不少人曾感失望。現在信心度回升,是否代表近來的裁決,令市民對法治印象有所改觀?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與大家細談香港弔唁英女王的奇葩場面,以及市民如何看待法治。

 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