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劉德華直播線上音樂會
吸引逾3.5億人收看
與粉絲互動有問必答
永遠的天王!

2022年09月05日 15:00

藝人劉德華(華仔)出道超過40年,一直以來他憑藉專業的工作態度,良好的聲譽及無可挑剔的人品,廣受粉絲們的支持。他前晚(3日)透過抖音舉行「把我唱給你聽」線上演唱會,受到一眾網民熱捧。數據顯示,這場直播演出有高達3.5億人次收看,打破抖音平台的最高紀錄,據完整統計,整個線上音樂會總累計觀看人數高達4億。天王的魅力果然沒法擋!

這場線上音樂會是華仔的原創歌曲專場,他特地演唱自己作詞的歌曲,展現他創作的一面。華仔先後演唱《愛你一萬年》、《冰雨》、《天天想你》等經典歌曲,讓樂迷們聽出耳油。當他宣佈演唱會結束時,網友紛紛表示「安可」(encore),他加唱的一首《17歲》更令全場網民「破防」。

華仔深情獻唱《17歲》,更在尾段改了歌詞,將原先「如今我四十看從前 沙啞了聲線……」,改為「如今我61歲看從前……」他更深情地向大家「表白」:「如果十七歲,我沒有做這個選擇,我就不會遇見你們,如果十七歲,你們沒有選擇喜歡我、支持我,就不會有今天的劉德華。」讓網民們大呼感動。

華仔落力演唱多首金曲,但對於網民們彈幕的提問,他也是有問必答,滿足網民們的好奇心。

劉德華作為香港樂壇鼎盛時期的「四大天王」之一,多年來不斷唱歌拍電影,為觀眾奉上經典作品。華仔除了能歌善舞外,無論為人還是其他方面都無可挑剔,是年輕人的好榜樣,也是香港樂壇永遠的天王!

原圖:大公文匯微博圖片、星島日報

https://weibo.com/7476748260/M4drmczYm?refer_flag=1001030103_&ssl_rnd=1662346880.9526&type=comment#_rnd1662350605388

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realtime/article/1390179/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