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幫港出聲土地房屋政策研討會 雷鼎鳴:政府須增土地儲備、簡化造地程序

2022年09月02日 18:00

「幫港出聲」主推「全民討論解決土地房屋問題」,於8月23日邀請社會賢達參與研討會,就土地房屋議題發表意見。

嘉賓之一的香港科技大學經濟系前系主任雷鼎鳴教授,道出現時樓價高企、住屋單位嚴重不足的問題關鍵所在,就是政府手上沒有土地儲備。

雷教授指出,過往政府效率雖慢,但手上持有土地儲備,隨時可以拿出來建屋應付巿民所需。現時政府效率比以往更慢,有更多不必要的程,而且手上沒有土地儲備,有房屋需要時就要由覓地、規劃開始,到可以供人入住竟然要花17年以上,需時太久。所以政府必須要有土地儲備,以及簡化行政程序,方可加速解決房屋問題。

幫港出聲特意剪輯雷鼎鳴教授講話的精華片段,讀者收看後可以留意發表意見,一起討論香港房策問題!立即去片,聽聽雷教授的意見!

影片網址︰https://youtu.be/YQCV3099T1Q

 記得Follow我哋  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